close
已有男友,卻與他人曖昧了一段時間,總在尺度的拿捏間感到困惑。
初認識因為情愫的發酵總希望有多相處多了解的時間,卻又害怕跨越了道德的界線。
便成了想答應又不敢答應邀約的矛盾。
是不是拒絕了他就這樣放手了?
是不是答應了,他又覺得太好約或對不起現任?
 
好吧!太多的獨白了!
他最後跟我的朋友在一起了!
 
「你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?我以為你跟他很好他會跟你說耶!?」
我的女性友人,也就是"他"的現任女友A驚訝地告訴我。
 
「恩..我不知道ㄟ!我以為你們只是很好,沒想到你們已經好到這個地步了..
   他追你的嗎?怎麼在一起的啊,說來聽聽」
 
「也沒說誰追誰或正是在一起ㄟ!就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,覺得很合啊!」
「恩...你跟你男朋友也是遠距嗎?」
 
「嗯!對啊!你們比較辛苦啦!才剛開始他就得回家,還是隔一座山的距離呢!一定很想他吧?我跟男友是每天都會視訊啦,你們呢?」
 
「不會ㄟ,我們給彼此很大的自由啊!你也知道他跟他之前女朋友就是覺得被約束,才會分手啊!
   所以不一定有空就不一定會視訊啦!而且我還要跟小三競爭ㄟ!」
 
「小三??」
 
「哈哈!LOL啦!」
 
「喔喔!!去去!!剛有喜訊,才開始下一段戀情的!嚇死我了!
   是說你跟你前任是怎樣啊?一直沒機會聽你說」
 
「比較不成熟啊!感覺對自己的未來很沒想法不上進!
   他就比較好啦!」
 
   我有看到前幾天你們才一起出去玩,現在才恍然大悟!原來是DOUBLE DATIND啊!!!真甜蜜~~」
 
「哈哈對啊!就一直跟他鬥嘴啊!很白癡!」
 
「開心就好了啦!你們開車去喔?」
 
「對啊!可是轟!他的車品就真的很不好!我都會罵他!」
 
「非常有同感!!我之前跟他出去的時候也有發現這一點,一直標髒話不然就按喇叭」
 
「可是我自己也不太能忍受別人開車技術太爛啦!哈哈哈!」
 
儘管我應該是全公司最後一個知道他們真的在一起的人,
儘管我有種把你(前男性曖昧對象)當朋友,可是問你,你也不願透露一下的感覺。
可是,結束完這段對話後,有種豁然開朗,且無比放鬆之感
(畢竟當情感凌駕於理性時,就該有個轉折以利快刀斬亂麻XD)
 
另一方面,卻也感到些許的質疑。
一來是因為按照時間軸的推算,我跟他的熱絡確實較早!
而他們的接觸,我相信也是我帶友人A一起去吃飯開始的!也才不過1.2個月前的光景...。
 
二來是透過這些日子的相處,我越來越了解這位曖昧對象的個性...
對我來說有些不敢恭維...
難道同為女人..同樣希望得到呵護...可是用人標準卻那麼不同嗎?
 
然而,看著A現在甜蜜的模樣,說起他來,頭頭是道的瞭解個性與想法,有時挑剔歸挑剔,卻還是護著他。
或許,他們聊得比我更深入;而兩個人在眾裡尋他中能找到彼此,憑藉的不就是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不同嗎?
 
殊不知.....幾個月後....
「恩...我跟他分手了...」
 
「啊?怎麼了?你不是說你們想法相近,有共同目標並都勇於溝通解決嗎?」
 
「恩...就有很多問題啦!」
 
其實不用她說,我也能隱約"感覺"他們的問題,
這憑藉的,並不是我對他們互動的瞭解。
而是憑藉著我自己跟那位男性互動的"感覺"…...    (待續)
arrow
arrow

    letterdrea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